第22颗刺

杂食。

【中苏】我的脑洞一般般大

OOC预警已开启么么哒

有王妹妹我家乡赣哥儿出没谢谢









豫章是个很可爱的姑娘。

她家里宅子不小,留了一个大偏厅来放她哥哥和旧情人的往日。偏厅匾额上“瑞金”两个大字还是她哥哥亲手题的。

当年还是不懂事的小姑娘,哥哥和外乡人在她家,日夜呆在屋子里,她也不知道避讳,逮着空就往大哥身边黏糊,压根儿没注意到外乡人的尴尬。后来她在一个晚上偷偷地往他们住的偏厅蹭,蹭到屋檐下边透过窗栏镂空的雕花一瞧,得嘞,衣服都抛到书箱顶了。

姑娘想着,脸颊上憋不住冒出了两个小窝。

虽然他们常做的事情就是吵架,开始还看她哥哥有点要迁就着的样子,哄着陪着笑脸眼看着要把人养成金丝雀,过得久了就按捺不住骨子里漠北汉子的操行了。

两个人本来正正经经地讨论世道混乱做点啥营生好,外乡人说汉子就要去风风光光劫镖,她哥骂傻逼你进局子了我立马娶个新的。然后两个本质是糙汉的文艺汉子就撸袖子干上了。

两个人推推搡搡抱在一起滚,人一点事情都没。个擦破皮都哭唧唧的绵羊音一米八大汉子被她哥好好地护在怀里,她家的杯杯盏盏和书柜上赶时新摆的小玩意儿碎的干干净净,一个没剩下。

吵嘴个外乡人哪里是我大哥的对手!打架我大哥也是不怕的!哭唧唧要大哥赔偿的小姑娘拄着扫把略微带了一点骄傲地想。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22颗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