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颗刺

杂食。

草莓千层


苏沐橙挽着叶修的手臂,一定要带他去看唐柔的梳妆台。
叶修非常的尴尬。他只是阻止了沐橙买她人生中的第二十一支口红。
苏沐橙看起来很兴奋,叶修反对她买口红的小气恼明显敌不上即将去参观唐柔的梳妆台开心,天知道她有多想向唐柔的梳妆台下手!
叶修一进门就被闪了眼睛。二楼的套间作为起居室应该是足够大了,但是唐柔的梳妆台足有双人床的一半那么大,瓶瓶罐罐挨挨挤挤靠在一起,铺了一桌面。房间被填充得满满当当。
叶修叼着没点着的烟默默地站在一边,女孩子的领域,真神奇。
苏沐橙对着唐柔笑眯眯:“柔柔你快给叶修介绍下你的梳妆台,他下午刚刚阻止了我买××和迪斯尼合作的限定口红,我非常的难过。”
叶修面无表情地发呆,我真傻,真的,我要知道那是限定我就算一下午不抽烟我也绝不阻止沐橙。
唐柔“噗”的一声笑了。她叠好自己的睡衣,对苏沐橙说:“你确定叶修知道之后不会更坚定地制止你买买买?”苏沐橙挽着叶修撒娇:“叶修管不住呀~”苏沐橙身高亮眼,骨架却纤巧,看起来瘦高瘦高的,身上却藏着不少肉,跟他上次在家居城看见的画着烟盒的抱枕一样香软。叶修理智地退开一点,让苏沐橙靠在他手臂上扭动。
唐柔向苏沐橙招了招手,苏沐橙眼睛一亮,推开叶修飞扑过去:“柔柔你又买了啥?!”唐柔拉开抽屉,苏沐橙就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你居然买到了这个色号!!我都没抢到!”唐柔微笑:“拜托了王杰希前辈,卖家是微草的粉,就住北京,王杰希前辈使唤刘小别拍的。”
红底的丝绒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支上粗下尖细的金色纺锤。看起来有点像萝卜。凭借叶修几年来看苏沐橙收彩妆的经验,那支纺锤实际上应该是口红。这种奇特的造型他在苏沐橙的梳妆台上看见过,站不起来,格外的娇贵,苏沐橙还特意买了个收纳盒宝贝似的装着,一支就去了他半年的烟钱。
唐柔有整整一排这样的盒子。
叶修心疼地想这些换成烟够他抽多少年。
苏沐橙跟唐柔小声抱怨:“我跟你说,叶修很少关注我口红的,上次刚刚涂的准备出门,就被他舔没了!我生气他还不知道为什么,我描了很久呢!”
唐柔受到暴击,微笑有点维持不住,她捏了捏苏沐橙柔软的手臂,正直地说:“是时候买副墨镜了。”
两个女孩子笑成一团,叶修不自在地咳了一声。那啥,他只是看沐橙那天特别好看,嘴唇水嫩嫩的,一时想撩人,结果吃了一嘴口红。
苏沐橙拉着叶修在椅子上坐下,硬要他近距离感受一下壕气冲天。叶修硬着头皮坐在梳妆台前,瓶瓶罐罐太多了,上面英文法文德文日文……他勉强能认出来几瓶香水,因为同个牌子的叶秋也会用,之后就懵逼了。
唐柔就她的梳妆台跟叶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顺便发散到如今的护肤彩妆市场品牌,苏沐橙在一旁听得眼睛发亮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叶修,下次礼物知道送什么了没?”唐柔笑着说。叶修无奈地想,这是娘家团教他做人来了。上次他送沐橙的机械组件小人明明很可爱啊,上上次的沐雨橙风剪辑也是沐橙喜欢的。上上上次的挂画他还找叶秋帮忙要到了一个老书法家的题字。
苏沐橙在叶修面前一向温和柔软,谈了恋爱之后他们的相处模式也没什么改变。她配合他适应关系的变化,陪他熬夜抢BOSS打材料,他们更多的是忙碌枯燥的训练,从早到晚没有什么时间能够单独相处。叶修当然不能把女友的体贴当做理所应当,他们俩游戏里的密聊窗口密密麻麻写满了留言,偶然路过的魏琛不小心瞄见叶修的QQ窗口,直接捂住了眼睛,有气无力地抽走了叶修手边的半盒烟。
魏琛万万没想到谈恋爱之后的叶修也会用颜文字卖萌。还会么么哒。心累,眼睛疼。这日子没法过了。
苏沐橙不好意思,脸上红晕蔓延到耳垂。老板娘心情复杂,女神被一个没正形的家伙拐跑了。
叶修是个教养很好,从不让女士尴尬的好人,所以他赶忙招呼大家抢BOSS去了。注意力转移得非常成功,叶修得意地给沐橙发了个戴墨镜的黄豆脸。
五月底,穿着毛绒小外套的苏沐橙卷了头发,夹了睫毛,擦了新买的粉底液和口红,千里迢迢杭州飞北京,给了叶修一支电子烟。
叶神拜倒在女朋友似怒似嗔的埋怨里,苏沐橙说,再要烟味那么重,以后都不亲你啦!好苦哒!叶修把一个多月不见的女朋友搂进怀里,用力亲了一口。
等在一边的唐柔抓紧了包包,决定把要送给沐橙的腮红扔掉。这对情侣真是不会读空气!
王杰希带着吴叶同人本杀到,其中一篇联盟苏王喻文州亲自操刀。同人本给唐柔美眉,唐柔美眉搂进怀里。
这下好了,不会读空气的情侣变成了两对。

 
评论

© 第22颗刺 | Powered by LOFTER